ios9_jb_rip

當iOS 9.1正進行測試的同時,大陸Jailbreak團隊Pangu已急不及待搶先其他行家推出了iOS 9.0 – 9.0.2 的完美越獄Jailbreak工具。頭彩就已經搶到了,只可惜事隔一個星期Apple就在今天推出了iOS 9.1的正式版。黑客團隊的動作是快了,Apple 的動作就更加快,就是再一次將漏洞封殺掉。

Pangu團隊在iOS 9.1測試期間已得知手上所獲得的破解漏洞被Apple堵塞,於是只好急急推出。現時Apple 已經在系統安全資訊網站上公佈了多項漏洞資訊,其中有兩項證實就是來自Pangu所發現的,也就是這兩項漏洞令到Jailbreak工具得以成功破解系統。熟識Jailbreak的話,相信大家都知道這是一場沒完沒了的貓捉老鼠遊戲,因為世上並沒有完美的系統,所以相信黑客團隊門還是可以找到新漏洞去破解iOS的,只是時間問題罷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