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Image_316GB 版的 iPhone 顯然已經十分之不夠用,所以買了後才後悔的人越來越多。早前有大陸高手就來個自行DIY,將16GB記憶體自行換上128GB,結果又真的是很成功地使用。報導出來後,不少網友都十分有興趣,但奈何要用到的工具及工藝一般人是不有的。有見及此,大陸的360就索性推出了升級服務,不知這樣大家又會否感興趣呢?

由360的介紹網頁所見,這個升級計劃目前僅支援 iPhone 6 及 iPhone 6 Plus,可以由16GB或64GB升級至128GB,價錢為399元人民幣。操作方式也很簡單,就是你將iPhone寄給他們,升好後會連同舊的原有記憶體一拼寄回給你,運費由他們包。

升級後還有30天的保修期,至於換上去的記憶是什麼品牌就不知道了。目前只在中國大陸進行,郵件其他地區或要收取費用。不過,不少網友見到是360出品都表示擔心會被加料,所以如果有興趣還是細心閱畢他們的條款後如同意就去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