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nt-articles-e28094-lightning-bolt1

早於今年五月時我們報導過,Facebook打算搶走Yahoo飯碗,將在其網站內直接刊登其他各大新聞網站的文章,並命名為「Instant Articles」。當時已經為 iPhone 用戶推出了測試版,如今這項服務已經正式上線。同様地,iPhone用 戶將可優先使用,而 Android 用戶則會稍後才陸續跟上。

Facebook 設計Instant Articles的用意是讓出版商自行決定它們的文章、品牌體驗及商機。出版商可以在文章內賣廣告並保留該項收入,他們也可以選擇利用Facebook的流動廣告聯盟從未賣出的存貨中獲利。出版商將可以透過comScore和其他分析工具追蹤到數據和流量。

目前已有不少世界知名大媒體集團加入了Instant Articles,包括《紐約時報》、《國家地理雜誌》、BuzzFeedNBCThe Atlantic、英國《衛報》、BBC新聞、《德國明鏡周刊》及《德國圖片報》等。Facebook 現正式在iOS版的Facebook App上加入了此項服務,日後使用iPhone、iPad等查看這類網站的文章時,就不再需要跳轉至該網站,而是直接停留在Facebook裡閱讀,加快載入內容的速度。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