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2034

 

提起越獄 Jailbreak,大家可能會想到很多好處,像是可以自訂化系統,加入一些Apple不允許但又很方便的功能等。有好一面就算然有壞的一面,因為越獄就如打開了系統的後門,萬一安裝了一些有害的程式就如被輕易入侵系統。除此之外,原來對系統的運作速度也有一定的影響。

iAppleBytes 為我們帶來了一段實測影片,可以對比到同是 iOS 9.0.2,在Jailbreak與不Jailbreak當中作出了操作比拼。由影片中可見,已經Jailbreak了的iPhone運作起來明顯較Lag,無論是開機到開App或者是執行遊戲,以及Apps之間的切换等等都慢了一拍。似乎選擇要Jaibreak的話,真的是要作出不少犧牲的。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