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_photo002-780x413

iPhone 6s 的其中一個新加功能是Live Photo,作用是將按下快門後兩秒左右的畫面拍攝下來,然後透過3D Touch的操作變成會動的相片。在iPhone 6s中,這些相片並不是大家在網絡上常見的GIF圖片,所以如果是將相片匯出電腦的話,只會是一張靜態的「JPG」圖片檔。如何才可以做出會動的GIF效果呢?現在透過以下Apps就做到啦。

Live Photo 的原理只是Motion Picture,即是連續拍下多張靜態照片,然後串連起來快速播放達成。想要將這些圖片串連成動態GIF圖方便在其他地方使用的話,現時在App Store上就有 Live GIF 及 Lively 兩個App可做到。前者售價為HK$15,而後者則可以免費下載,不過想用完整版的話同樣是要付HK$15。

livephoto

下載:

[appbox appstore 1044506498 simple]

[appbox appstore 1049711205 simple]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