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tina-MacBook-Pro-Coating-800x600

Apple 近日將Macbook系列全面提升至Retina顯示屏,由於屏幕表面塗層與過往的可能有些差別,導致不少人買機後用一段時間就出現「花畫面」問題。據MacRoumors報導,此問題早於今年初已有用戶投訴,而隨著投訴的人越來越多,現時Apple終於正式推出更换計劃,以確保大家都可以重新拿到更好品質的產品。

據知,出現這問題是因屏幕上的防反光塗層,在Macbook合上屏幕時與鍵盤摩擦及按壓時所產品。現時Apple已透過品質回收計劃作出承諾,受影響用戶可於產品購買三年內獲得免費更换。

由關注事件的網站Staingate.org所見,受影響的Macbook還不少,大家所出現的問題程度有所不同,如果你亦正有此品質問題的話,建議大家快去Apple Store問問吧。

screenshot_2031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