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o-image-par20151016T1239086450400自 iPhone 6S 推出後的最大風波,相信是關於兩個不同處理器的表現問題,早前有指 Samsung 的 A9 處理器比台積電的更耗電,另外又有指台積電的 A9 處理器比 Samsung 更容易發熱。

這個消息一直令到用戶十分困擾,生怕自己手上的 iPhone 6s/6s Plus 用上自己不想要的處理器。所以美國的《消費者報告》對 Samsung 及台積電的 A9 處理器分別進行測試。

CR-Electronics-II-iPhone-Battery-Meter-10-15據了解,《消費者報告》對三星和台積電的處理器測試主要是:

兩部分別搭載 Samsung 及台積電處理器的 iPhone 6s,然後讓它們在相同設定下通過 Wi-Fi 連接瀏覽頁面和播放音樂。在經過 11 小時的音樂播放以及超過 600 頁的網站瀏覽後,兩部 iPhone 6s 幾乎在同一時間自動關機,所謂的 “續航有巨大差異” 的說法似乎已被破了。

與此同時《消費者報告》還測試設備的溫度,他們發現兩部 iPhone 6s 在經過 11 小時的測試後,表面溫度最高都約為華氏 84 度 (大約攝氏 29 度),兩者之間的差距同樣比 1% 更小。

而測試結果顯示在性能及續航方面,兩者只有最多 2-3% 的差別(編按:與Apple官方說法一致)。作為一家相對權威和公正的機構 ,相信這會消除不少人的疑慮。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