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ce_touch_tableApple現時旗下多項產品都帶來了多段壓力感應適的屏幕或觸控板,包括在12吋Macbook及Apple Watch上所採用的Force Touch,以及在iPhone 6s上更進一級的3D Touch。當看這些名詞對於不少普通用家來講,可能一頭霧水根本不知道有何作用。為此Apple開始在部份旗艦店引入觸控檯,這樣大家就可以更能感受到這樣新技術所帶來的便利。

現時位於紐約及三藩市的其中兩家 Apple Store 旗艦店內放置了一張整個表面都是觸控板的展覽檯,上面放了一些iPhone 6s。當顧客操作iPhone 6s的3D Touch 屏幕時,觸控檯就會作出互動配合,讓顧客可以親身感受到這種技術所改來的觸控操作之改變效果,有利更加容量接受及習慣到新技術。

不知道,香港幾時有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