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2023

在Windows上大家可能已經習慣了使用 Microsoft 的 Office 作日常文書處理,而在iOS及Mac上,你的選擇還有Apple自家開發兼且完全免費的iWork。早於2013年時,iWork的三套主要程式Pages、Numbers、Keynote等推出了網頁測試版,歷時兩年後的今天終於去除了「beta」字樣,夾帶著新功能正式推出。

網頁版iWork (或者iCloud版iWork) 功能已十分接近Mac上的App版本,透過iCloud的雲端儲存能力可以令大家在任何電腦裝置上都可以編輯以及儲存文件檔案。

如今正式版推出,連帶亦加入了一些新功能,當中包括鍵立自訂化顏色選擇、字數統計、手機瀏覽器預覽、開啟iWork 06 及 08 的檔案、插入分頁或章節、加入註解等等。另外,現時的iCloud已開放給全世界使用,即時說就算你沒有iOS或Mac裝置同樣可以註冊一個Apple ID開始使用。想使用的話,進入iCloud.com即可。

screen-shot-2015-10-16-at-12-53-00 screen-shot-2015-10-16-at-12-52-22 screen-shot-2015-10-16-at-12-52-44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