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_10_40_0

在上月底 Microsoft 在 Windows 10 的新產品發佈會上表示 Windows 10 全球裝機量已突破 1.1 億,她們的目標 2-3 億部設備用上 Windows 10 的距離漸近。原來除家庭用戶外,比較慬慎的企業用戶也似乎挺支持這個新操作系統。

近日有 IT 專業調查研究機構 Spiceworks 發佈的最新一份調查報告結果顯示,Windows10 在企業用戶中的潛在需求異常旺盛。經調查發現,企業希望在第一年內升級 Windows 10 的比例為40%。在 Windows 10 推出的三個月後,全球已經有高達 11% 的企業用戶升級至 Windows 10。

Spiceworks 表示,按照目前的速度一年內升級 Windows 10 的企業比例將超過 40%。至於不同區域的企業升級 Windows 10 的情況方面,北美已經有 12% 的企業升級到 Windows 10中,歐洲也達到 10.6%,而亞洲則暫時維持在 8.5%。

同時報告指出規模越大的企業越有可能升級到 Windows 10。對於僱員人數少於 50 人的小型企業,升級 Windows 10 的比例僅為 5.3%,而僱員人數在 1000 人以上的大型企業,比例則高達 22.7%。

似乎 Windows 10 的受歡迎程度會比 Windows 7 甚至 Windows XP 更高。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