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2010

曾經是最多人使用的電郵服務Yahoo! Mail,近年面對著多個競爭對手的發力超越已經變得有點力有不。就在其他人都一早不再玩獨樂樂支援其他公司的電郵帳戶後,Yahoo! Mail 今日踏入18週年之際亦終於跟上了這個潮流。除介面上作出了全面更新外,亦帶來更簡易的無密碼登入程序,減入大家的操作麻煩。

Yahoo! Mail 今日更新帶來全新手勢操作介面,方面管理電郵。同時搜尋引擊亦作出了優化,除了可以搜尋到郵件內容外還可以即時找到附件中的圖片等。

https://youtu.be/w1wXqBJQ2f0

對於不喜歡記登入密碼,或是嫌兩步驗證太麻煩的話,新版Yahoo! Mail所帶來的「Yahoo Account Key」相信可以幫你解決到這方面的問題。此技術主要是透過推播通知訊息去達成,當你完成一次登入後,前往「設定」->「帳戶登入碼」即可以開啟功能。

tumblr_inline_nw93p8rxEQ1qhxx5s_500

第三個主要特色更新功能,就是加入支援其他公司的電郵帳戶,目前暫時只支援AOL、Outlook,並沒有最多人使用的Gmail,十分可惜。

tumblr_inline_nw90gpBPjf1qhxx5s_500

新版 Yahoo! Mail 已經推出,可於App Store 及 Play Store 升級或下載。Android 用戶如果更新後仍不是 5.0 版的話,還需要再等等,官方表示正在陸續推出中。

iOS 版下載:

[appbox appstore 577586159 simple]

Android 版下載:

[appbox googleplay com.yahoo.mobile.client.android.mail simple]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