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2006

經過 iOS 8 一役慘被 360 旗下的太極團隊搶盡風頭的 Pangu 盤古團隊,繼早前已展示iOS 9破解技術後,今日正式推出相關工具,再一次將光環搶了回來。可能是爭取「搶第一」的關係,這次工具推出感覺上明顯有點匆促,因為還等不及iOS 9.1正式版的發佈,現今只能對應 iOS 9.0 – 9.0.2。除非他們有把握連iOS 9.1也能破解吧,否則可能有點浪費了。

工具可以支援的裝置,就是所有能升級至iOS 9的型號,包括:iPod Touch、iPhone 4s、iPhone 5/5c/5s、iPhone 6/6 Plus、iPhone 6s/6s Plus、iPad mini/2/3/4、iPad/iPad Air/Air 2。

目前Pangu只推出了Windows的第一個版本,操作已經是十分簡化,加上中文介面顯示相信就算第一次Jailbreak也能輕易成功。不過筆者還是要提提初接觸的朋友,按照過去經驗所見第一個版本多數會出現不穩定的問題,所以大家請自行考慮風險吧。

前往下載:Pangu iOS 9 Jailbreak 工具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