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3970615178

Facebook於今年3月時,推出了一款叫「On This Day」(昔日今天)的功能。主要是想幫你回憶過去,像是去年今天正在做什麼,跟某某認識了多久等等。這功能看上去似乎正面,幫大家找回重要的記錄。但當日推出之時筆者就預計到有反效果,結果真的不少人因被一些過去的傷心事所困擾至情緒低落。

Facebook 這個好心做壞事的功能,結果惹來了大量的劣評,而使用者又不能控制是否要看,令人十分之無奈,除非放棄使用。現在Facebook總算是意識到為使用者所帶來的困擾,於是現起就増加了一些設定選項,讓你設定不再顯示與某人的記憶,或者某一天的記憶。過去不開心的事,就忘記掉吧,人是要向前看的。

需要設定的話,大家可以在Facebook個人首頁的左邊欄找到「On This Day」的連結,進入後就可以在「Preferences」喜好設定即可找到,如下圖:

screenshot_2007

screenshot_2009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