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ons-Paradise

 

Minions 迷你兵團(小小兵)近年大熱,可愛又傻頭傻腦的香焦人角色常常為大家帶來歡樂。繼早前有Gameloft 的跑酷類遊戲推出後,今日另一間遊戲大廠EA再帶來一款叫「Minions Paradise」。這次的玩法更加多元化,而且相信可以讓大家忙上一段時間。

「Minions Paradise」講述一班小小兵坐著郵輪出海渡假,可惜被你所飾演的角色完全破壞掉。為了彌補這個大錯,於是就在一個荒島上以歡樂來迎接一班失落的旅客。

遊戲玩法以經營類為背景,有點像卡通農場一類的玩法。你要透過建設各類設施來招待其他小小兵,每次舉行Party後都可以獲得分數,而且還有很多任務需要你去做,當中還有無數的小遊戲去考驗你的身手。如果玩厭一類農場遊戲而且又喜歡小小兵的話,相信這遊戲可以帶給你不少歡樂。

Android 版下載:

[appbox googleplay com.ea.gp.minions]

iOS 版下載:

[appbox appstore 922318156 simple]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