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3d-touch

說到今年 iPhone 6s 最殺著的功能,一定就是3D Touch。現時已經越來越多Apps加入支援,相信很快連遊戲界也會一拼更新將玩法提升。一向給人動作極慢的WhatsApp,想不到這一次意外地快速,今日推出的新版本(2.12.9)就已經支援了3D Touch的操作,讓大家單手操作時更加輕鬆。

3D Touch主要帶來Peek and Pop 的操作及顯示模式,透過多段式的壓力感應來給使用者作出不同的反應。其中輕按以顯示功能表以及圖片或網頁預覽讓你無須跳去另一個App或畫面就能直接看到,十分方便。

WhatsApp-for-iOS-screenshot-002[app 310633997]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