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eria Z5 比拼 Xperia Z3+ 拍攝

Xperia Z5 對比 Xperia Z3+ 有什麼不同 ?? 我們來個對比一下

Xperia_Z5_018於正面看來 , 兩的外型幾乎沒有分別 … 我們由細節來看看分別 .

Xperia_Z5_020按鍵排佈上亦有明顯的小分別 .

Xperia_Z5_019看看細節位 , 你會發現 Z5 的邊框是平的 , 而 Z3+ 的邊框是圓的 .

Xperia Z5 今次換上了新的鏡頭感光元件 , 把像素提升到 2300萬像素 , 那究竟新的鏡頭比起 Z3+ 的會強上多少 ? 我們再比對一下他們的拍攝力吧 ?

 

Xperia_Z5_038
Xperia Z3+ 的表現似乎是白平衡出錯了 , 明顯 Xperia Z5 白平衡比較準

 

Xperia_Z5_039
Xperia Z5 的鏡頭不只像素比 Z3+ 高 , 亦比它更廣角 . 不過在此比對中見到 , Z5 在低光時竟把黑色拍成了泛紫色光…

 

Xperia_Z5_040
HDR 表現方面 , 似乎 Xperia Z3+ 比 Xperia Z5 好一點

 

Xperia_Z5_041
至於室內燈光下的比拼 , 似乎兩者不相伯仲

 

Xperia_Z5_042
自 Z3 開始已經有美食拍攝場景可以選 , 在 Z3+ 與 Z5 都用美食模式拍下會不會有分別呢 ? 似乎分別不大 , Z5 似乎是色彩真實多一點點囉

 

似乎新鏡頭是在低光時的表現明顯提升 , 而於在室內光以及日光之下的表現就沒有多大分別囉 .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

1
2
3
4
5
6
7
REVIEW OVERVIEW
規格
90 %
外觀
85 %
用戶介面美觀度
85 %
使用時流暢度
90 %
功能實用度
85 %
拍攝能力
90 %
%e6%b7%b1%e5%85%a5-xperia-z5-%e8%a9%95%e6%b8%ac-%e4%b8%80%e5%88%87%e4%b8%8d%e6%98%af%e4%bd%a0%e6%89%80%e6%83%b3%e7%9a%84筆者認為 Xperia Z5 的外觀沒有大改變是最大的缺憾估計大家都同意吧 . 說到規格 , Xperia Z5 已經提高得不錯的了 , 估計規格再有明顯提升就需要等明年 Snapdragon 820 推出 . 而 用 810處理器亦沒有太明顯的過熱 , 打破了之前那上過熱的說法 . 最欣賞的是 Sony 終於解決了鏡頭動不動沒拍幾張照就已經過熱關掉的問題 . 至於鏡頭 , 對比起 Z3+ 是有小提升的 , 但你問明顯嗎? 這個我覺得並不明顯 . 如果你是 Xperia Z3+ 的用戶 , 就不用考慮升級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