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oji-Thumbnail-1

Emoji 表情圖案的數目日漸俱増,相信大家總是不會嫌少的。就在iOS 9.1中我們已經看過一系列今年稍後時間會加入的Emoji後,另一批預計最快年底或明年初被加入的全新Emoji亦正整裝待發,為大家在選擇情感表達時可以更加到位。

據BuzzFeed的整理所得,預計即將加入的新Emoji有以下這些:

? 表情類,加入牛仔角色,還有傷風及流口水等。

enhanced-17967-1444573481-1

?手勢類,加入「Call我」、「Finger Cross」等。
enhanced-31824-1444573485-1

??小姐有更多表情了,像「Who Fxxxing Care」、「打電話」、淘大宇的招牌表情等等。

enhanced-18697-1444573480-1

其他方面還有以下這些,像是跳舞小姐有男朋友了,還有威士忌加冰等等,你喜歡那一種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