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One-Cortana

Cortana 語音助理是 Windows Phone 上的其中一個賣點,而且 Microsoft 也在 Windows 10 及 Xbox One 上提供這個功能。

而早前外國媒體報導,Xbox One 要等到明年才正式加入個功能,但現時似乎已經靜悄悄地出現在 Xbox One 上 – 日前有用戶在 Xbox 上看到前期訪問通道。但這並非最終的官方版,只是有部份 Xbox One 用戶可以在設定版面中激活 Cortana 功能。從外國媒記者提供的資料,Xbox One 上的 Cortana 界面跟 Xbox One 版的 Windows 10 預覽中的相同。

消息指 Microsoft 希望透過這項功能可以實現邀請朋友等功能,而且 Xbox One 版的 Cortana 跟Windows 10 版的 Cortana 相同,所以外界認為這意味著用戶未來也可以在遊戲機上訪問日曆提醒、新聞、股票、信息及其他 Cortana 能追踪到的訊息。

有指 Microsoft 將於今年底前向用戶推送預覽版 Xbox One Cortana,Xbox One 的用戶再等一下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