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LAD-AP-PhotoKorean-Central-News-Agency4

早前北韓最高人民會議常任委員會 8 月 5 日頒佈政令,為慶祝光復 70 年,決定調整標準時間,從 8 月 15 日起使用新的 “平壤時間”。

北韓今次採用的區時制被稱為 “半時區計時法” – 不採用該國所在的時區的中央經線為標準而改用與中央經線相差 7.5 度的經線作為標準。北韓採用的正是與東 9 區中央經線 135 度線相差 7.5 度的 127 度 30 分線。

然而這個計時安排得到 Microsoft 的配合,Microsoft 在 technet 博客中表示,將通過一次更新來對 Windows 系統的時區進行調整,除支援北韓 “平壤時間” 時區外,還包括比往年提早結束土耳其夏令時間以及為斐濟引入 11 週夏令時制。

消息指 Microsoft 計劃於 10 月 20 日通過 Hotfix 推送更新。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