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mia-950xl1早幾日前 Microsoft 正式發佈旗艦級 Windows 10 Mobile 智能手機 Lumia 950 及 Lumia 950XL,但是價格方面沒有一點消息。

但是早前有外國網站 Windows Central 報導,價格已經出現了!有用戶發現一個總部位於荷蘭的網上零售商 Belsimpel.nl 已經開始接受 Lumia 950 XL 的預訂,時間由今日起至 11 月 29 日。

lumia950xl.nlprice價格方面為 699 歐羅 (約港幣 6,154 元),而提前預訂的用戶可以免費獲得 Lumia950、Lumia950 XL 可選配件 Display Dock – 用於智能手機的 Continuum 平板模式,價值大約 99 美元 (約港幣 768 元),限量 500 個,先到先得。

另外,有消息指 Lumia 950 XL 將兼容 Surface Pen,但暫時未有消息證實。

不知在香港的售價如何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