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11184104

 

大家在用電腦時可能都有一些壞習慣 , 往往令電腦團積一些無用的檔案然後拖慢了電腦的速度 . 這時我們一般都會安裝一些自動清理垃圾的軟件 , 如 CCleaner 等 . 不過今次軟件就開金口 , 直接叫人不要再用 CCleaner 了 , 難道 CCleaner 出了什麼問題??

事件起源是微軟首席軟件工程師 Gov Maharaj 在早前修理一部電腦 , 修理後發現電腦系統損壞的原因是該電腦安裝有 CCleaner . 微軟其實已經不止於一次希望用戶不要再用任何軟件清理登錄檔 , 原因是會阻礙系統性能及影響穩定性 . 最越的情況是意外中刪除或修改了重要的登錄檔 , 這樣就會直接令電腦死機 , 而且可能需要重裝才可以解決 , 微軟還是建議大家不用為妙 .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