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_10_40_0

對於微軟的Windows產品,網絡上一早就流傳著有一個不破的魔咒縮命,就是要隔一代才會成功。在經歷Windows 7 成功至 Windows 8失敗後,今年推出的Windows 10真的又成功起來了,而且由最新的數據顯示所見,更是超越了Windows 7 當年推出時的表示,似乎大家終於都放心升級了!

來自 NetMarketShare 的最新統計數據顯示, Windows 10 在發佈會短短的 2 個月之後,現時的市占率是6.6%,相對於 Windows 7 在發佈 2 個月之後的市占率僅為5.8%。若然再跟失敗的Windowss 8 相比的話,Windows 8 在發佈兩個月後市場占有率僅為可憐的1.7%,可見 Windows 10 已十分成功地吸引了大家願意去升級使用。

有這樣理想的成績,相信絕對跟微軟的營銷手法改變有關。因為 Windows 10 可以免費升級,而且還會 “貼心地” 自動為舊系統的用戶下載好,並且不時煩擾地提示你要升級啦,該升級啦這樣那樣的。至於實際上是否真的這樣受歡迎呢?已升級的使用者內心應該有答案了!

7f35c6b1a6d4400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