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1984

 

俗語一般只是說「遲買有折扣」,沒想到Apple除了為上一代的iPhone 6、6 Plus、iPad Air 2等帶來遲買拆扣外,還有「遲買高享受」。說的是Apple近日十分低調地更新了其官網上的規格資料,當中以上提及的三款上年推出的產品,竟然有規格上的提升,就是藍芽技術升級至4.2。

據網頁描述清楚可見,Bluetooth 4.2 比起原本的 Bluetooth 4.0 在資料傳送速度方面最高可提升2.5倍,而且可傳送的檔案容量亦大増達10倍。

bt42ipadiphone6

現時Apple並沒有提及到這方面的消息,所以我們還不清楚是否透過iOS的升級,早已買了iPhone 6、6 Plus、iPad Air 2的用戶就可以獲得 Bluetooth 4.2 的支援,抑或是在今起所有新出廠的才直接换上 能支援 Bluetooth 4.2 技術的新型號晶片。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