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bookmark

 

WhatsApp 貴為時下香港人最常用的即時通訊工具,每次更新功能都往往帶來不少正面及反面的反映。繼早前增加了雙藍Tick功能來考慮大家的友情後,今日再加入「標註訊息」功能。其原意是好的,因為大家在WhatsApp的對話中往往有不少是重要的,就像是你跟某些朋友的約會等。

這個功能就像是瀏覽器上的Bookmark,同樣以星星去作標記。操作很簡單,就是在你要標記的訊息上長按著,在選單中就會多了一個星星圖案,按一下後該訊息旁亦會出現星星標記。這個功能可以幫你記下重要的訊息,方便日後查找。亦都方便大家在群組或個人訊息作記下與朋友間的重要事項,像是約會日期及時間,這樣你就再也沒有藉口說忘記啦啦啦!

fr_436_size880要查看已標記訊息的話,在個人或群組訊息中進入資訊頁,就會看到「標註的訊息」,進去後就會看到所有已打星星的訊息了。此功能目前只適用於iPhone版,而Android版暫時仍未加入。

fr_436_size880b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