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face_pro_4

Microsoft 近年在行動裝置市場上總是浮浮沉沉,被Google及Apple壓得喘不過氣來。其過去推出的平板電腦Surface系列,最前的一兩代因系統不受歡迎問題而節節敗退,直至去年的Surface Pro 3推出後才算是喚回了市場的關注。而今日,Microsoft正式推出了Surface Pro 4,在發佈會上總算是為我們帶來了一些亮眼點。

Surface Pro 4 延續了一慣 Surface 系列平板及筆記型電腦二合一設計,這次更新硬件規格方面大為提升,改善了 Surface Pro 3 的一些不足,並預載最新的Windows 10系統,算是直向 Apple 剛發佈的 iPad Pro 狠狠地揮了一劍。

Screen-Shot-2015-10-06-at-5.00.19-PMSurface Pro 4 屏幕略增至12.3吋,並備有 PixelSense 顯示技術,解像度為 2,736 x 1,824,每英吋點距像素密度達到 267 PPI。而最殺之處,當然是採用了Intel 最新的 Skylake 系列 Core M3、Core i5 及 Core i7 等三款處理器,速度方面比起ARM架構的裝置來說必定優勝得多。Microsoft 表示,最高級型號速度甚至比起現時最新的Macbook Air還要快50%,但機身只有8.4mm,十分強悍。

除外,這次Microsoft還加入了指紋感應器,再配合Windows 10 的 Windows Hello功能面部辨認系統,為裝置帶來更進一步的保安及加快登入速度。

Screen-Shot-2015-10-06-at-5.05.34-PM-1200x636

伴隨著Surface Pro 4推出,Microsoft亦同時升級了Surface Pen觸控筆。提供多達 1,024 級的壓力感應,可針對繪圖等更細微的應用操作。而另一特點是觸控筆電池續航力方面,可以維持一整年使用,可能要秒殺Apple Pencil 了。

MicrosoftPen

其他方面,最高配備 16GB 記憶體及 1TB 儲存,另設有一個提供4個USB3.0及2個4K Display port 的Dock可供選購,擴充性方面不比一些筆記型電腦遜色。售價將會由US$899起跳,並於10月26日起上市,有興趣的話就留意下啦!

https://youtu.be/6Gh4o9IqeEU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