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1974

相信不少八九十後的遊戲迷都跟筆者一樣,曾想過自己可以進遊戲世界親身殺敵。這些想法近年來自從越來越多的VR虛擬實景產品的出現後,已經被逐步實現。微軟在剛完結的發佈會中,再度介紹了其HoloLens VR眼罩技術,並配合全新的「Project X」開發計劃,向我們展示未來玩遊戲的方式。

現時VR眼罩已經是各家科技巨頭公司必爭之地,像Facebook、Google、Samsung,甚至是HTC等都早已展示過以及密鑼緊鼓進行各方面的步署。而 Microsoft 當然亦不甘示弱,去年展示了HoloLens產品後令到大家眼前一亮,甚至覺得已超越了其他公司的產品。如今 Microsoft 再於發佈會上公佈了代號為「Project X」的開發計劃,可以讓你將任何家中的空間幻變成遊戲場景,繼而配合他們擅長的體感操控技術,就可以實現實體遊戲體驗。

screenshot_1962
客廳中原本空空如也,但配上HoloLens之後就立即變成了遊戲場景

實際效果可以看看以下影片:

微軟宣佈將在 2016 年一季度推出 HoloLens 的開發者版本,售價為 3,000 美元。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