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1975

就在iOS 9.1 beta 3 只推出了短短5日之際,Apple 今日又再推出了一個新的測試版本 beta 4。這次還連同Public Beta一拼推出,讓更多的人可以投入測試系列當中,看來距離正式版推出的日子已經十分接近。除iOS 9.1 beta 4外,Apple還同時推出了第三個tvOS測試版,以供Apple TV的開發員進行測試之用。

iOS 9.1 beta 4 主要是在於修正已知的系統錯誤,build號為 13B136,現在就可以透過系統的更新程序進行升級。這個測試版另外提升了對tvOS的兼容程式,以讓裝置之間的連動更加融合。

iOS 9.1 主要的更新方面主要是帶來了一系統全新的Emoji,以及針對新一代的Apple TV、iPad Pro等作出全面的兼容以及提供對應的新功能,正式版預計將於本月內推出。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