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ntbot-sc32Instagram很多人都愛用,除了愛來追蹤一些喜愛的人新相或影片之外,同時也應為它的易用性和出色的相片處理效果而令到大家愛上。可是對於不 少使用者來說,官方的Instagram App限制較多,如不能縮放相片、不允許下載相片或影片等。如果你覺得這方面很不足的話,那就快試試今天限免中的這個「Instantbot」吧!

「Instantbot」基本上有齊官方Instagram App的所有功能,像瀏覽照片/影片、評分/留言等。而它出色的地方是有大量官方Instagram App沒有提供的功能,當中包括:魚眼鏡特效、30種特別濾鏡、50種質感素材、內建27種模板提供多格拼圖、可以輸入文字、加入天熱資訊(媲美 InstaWeather)、查看各地使用者打卡資訊等。

另外在資訊查看方面也更為豐富,你可以查看最近誰Follow了你,誰Unfollow了你,誰還沒有Follow回你或者是查看黑名單。還有相片/影片下載功能,載入影片時會有%進度,不用呆呆地等待。完成載入之後輕輕按一下「Save」,相片/影片就會被存至你的相簿中。最後要說的是相片縮放,這是官方Instagram App沒有提供,而不少人想要有功能之一。使用兩指就可以縮放,有些相片想看得更清楚點就更為輕鬆啦!

「Instantbot」在各方面都做得不錯,無論是載入速度和瀏覽相片的方式,其些細微的地方筆者覺得比官方App做得更加好。此App原價US$1.99,適逢今天限時免費中,大家不要錯過啦!

[appext 661150264]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