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shop-fix-on-ipad

今日時今手機及平板電腦的作用已越來越廣,在某些領域上甚至已超越了傳統的桌面電腦。隨著Apple推出了新一代的iPhone以及iPad Pro等針對專業人士而設的裝置,一向在照片及繪圖業界的霸主Adobe亦推出多款針對觸控裝置而設的Apps,今日再來一次大型更新及整合,讓你的工作效率無限提升。

在 iPad Pro 發佈時,Adobe展示了功能更強大的「Photoshop Fix」及「Photoshop Mix」,取代了早於2012年在iOS上推出的Photoshop Touch以及部份Lightroom的功能。讓你可以輕鬆地在iPhone或iPad上處理一些原本需要用到電腦版Photoshop才能處理的效果,像是瘦身必用的液化工具、修補工具、柔化工具等等。

screenshot_1953

另外,Adobe還推出了一個「Capture CC」,直接將 Brush CC, Color CC, Hue CC, 以及 Shape CC 等過往獨立推出的Apps整合為一個,不用大家安裝分別安裝幾個Apps那麼麻煩。

screenshot_1954

 

以上提及的多個Adobe Apps今日起已可以在App Store下載,全部都是免費的。其他還有Lightroom mobile, Photoshop Sketch, Premier Clip, Illustrator Draw, Comp CC等更新版本亦陸續推出。不過App雖然免費下載,但就需要配合Adobe Creative Cloud的月費計劃去使用,大家有需要的話就自行考慮考慮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