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X

OnePlus 旗艦級手機 OnePlus 2 正式發佈後,OnePlus 的聯合創始人 Carl Pei 在接受采訪時透露今年底還有一款新手機推出。

而外國媒體 PhoneArena 日前報導指 OnePlus 年底發佈的新手機將名為 OnePlus X – 為 OnePlus 2的低階版。

而上個月 OnePlus 的 CEO 劉作虎發給員工的內部信件也透露年底會推出另外一款新機,並將 “馬上量產”。

傳聞規格方面:5 吋觸控屏幕、高通 Snapdragon 801、雙鏡頭加雙閃光燈、USB Type-C 接口。正面沒有實體按鍵但同時沒有指紋識別功能。

PhoneArena 表示 OnePlus 或將於今個月發佈 OnePlus X,售價方面約為 249 美元 (約港幣 1,930 元),但正式發售日未知。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