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pe-translate

互聯網雖然拉近了全世界人的距離,但語言不通仍然是不少人的阻礙點。為了解決這方面的困難,現時各家科技巨頭都在努力研發自己的一套翻譯系統。說到語音即時翻譯,Microsoft 近年所展示的技術可謂技壓群雄。如今該引誘已被加入到Skype當中,經過年中的預覽測試後,今日正式逐步向全世界開放。

Microsoft 的即時語音轉换系統可以讓你一邊說話,一邊即時將說話翻譯成其他語言,目前已經可以對應英語,法語,德語,意大利語,國語,西班牙語等六種世界主流語言。

除了語音即時翻譯外,還支援其他50種語言的文字翻譯。Microsoft還表示Skype Translator採用了智能學習系統,會自動學習用戶的習慣來改善翻譯準確度。這對於在工作上需要跟不同國家人溝通來講,十分實用。

使用教學: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