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V10-02在發佈LG G4之後,LG曾預告過將會發表一款比G系定高的新旗艦手機,今日終於正式登場。

LG V10配備5.7吋2560 x 1440 IPS Quantum屏幕、Snapdragon 808處理器、4GB記憶體、內置64GB儲存空間和支援外置高達2TB的MicroSD插卡,另外配備2.1吋160 x 1040次屏幕,能在不同時候有不同的操作,令用戶有更佳的使用體驗。

LG-V10-01拍攝方面可以說是一大賣點,LG V10配備1,600萬像素光圈f/1.8鏡頭,而且支援第二代光學防手震,並是第一部手機支援手動影片拍攝,可以任意更改拍攝影片時的快門速度、白平 衡、ISO感光度等,而且更可以選擇16:9或21:9的影片比例,營造出更強的電影感。

主打多媒體的V10,也內置了32-bit Hi-Fi DAC音訊處理晶片,預料音質出眾。

LG-V10-04至於主打的次屏幕,可以獨立地運行,平日手機閒置時可以顯示時間、日期、天氣等資訊,當操作手機時,又可以顯示常用的應用程式,便利日常生活的操作。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