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video-profile-gif

Facebook 的頭像除了讓朋友可以認出是你外,更是表現一個人性格特徵的窗口。過去多年以來,個人頭像均只是一張普通圖片,最多你只能是配合封面圖來作出一些較玩味性的設計。很快,大家都可以「動L」了,因為Facebook正式測試支援無限Loop的影片格式頭像,目前已經逐步開放使用中。

先來看看這個「動L」效果:

影片格式的頭像最多7秒,上傳後當朋友查看時就會無限地重復播放,感覺就如一般的GIF圖片。這功能支援手機或桌面網頁版,可以直接由電腦或手機上傳影片作為頭像。

除影片頭像外,Facebook同時還推出了多項個人頁面設計的相關新改變,包括:

1. 可將某些精選照片置頂顯示

2. 更容易地控制要顯示的個人資料

featured-photos_cy_final

3. 設定「暫時照片」為頭像,你可以指定一個要顯示的時間,例如一小時、一日、一星期,或者是自訂一個時間等。

screenshot_1929

 

4. 個人頁面以Mobile Design做出發點重新設計,例如更大的個人頭像,更豐富的內容顯示等等。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