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9-1-beta-3

 

 

正當大家在考慮升不升級到9.0.2之際,另一邊廂Apple已經推出了iOS 9.1的第三個測試版本。這個測試版本主要是作出了一些小修小改,以優化系統為大前提。除了供測試人員安裝的beta 3外,同時供公眾測試的Public Beta亦一拼推出,讓可以安裝的限制變得更小。

iOS 9.1 beta 3 除了一些錯誤修正外,就是加入了數張新的Wallpaper,設計主要以星球為主,真是迎合NASA近日的作風。

screenshot_1930

 

還有,程式員亦發現了beta 3在鍵盤上的設計做出了一些優化,真是不小心看也不會察覺得到啊。

screenshot_1931

 

iOS 9.1 beta 現時可以透過系統設定內的更新程序安裝,沒有開發員帳號的話需要前往官網加入公眾測試計劃,然後就可以根據指示來安裝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