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537智慧型手錶如果能夠聯網使用,想必可以帶來更多好用的功能,而多快的行動網路才能符合需求呢?對此,LG 日前發表了第二代 Watch Urbane,是全球首款支援 LTE 高速行動網路的 Android Wear 智慧型手錶。

LG Watch Urbane 2nd Edition 採用圓形 1.38 吋 480 x 480 P-OLED 螢幕,搭載 Qualcomm Snapdragon 400 1.2 GHz 四核心處理器,768MB RAM、4GB ROM;支援 IP67 防水防塵、Bluetooth 4.1、NFC、心跳偵測器、九軸感應器,外型上新增兩個實體按鍵,具備 570mAh 電池,在省電模式下,有一天的續航力。

58473658734此外,搭載 LTE 通訊功能為主要特色,是全球首款採用 LTE 模組的 Android Wear,與 LG 另一款運行 webOS 的 Watch Urbane LTE 系出同門。

896345LG Watch Urbane 2nd Edition 支援 Andr​​oid 4.3、iOS 8.2 以上版本的行動裝置。將有棕、黑、白、藍四種顏色,預計分成 LTE、3G、Wi-Fi 三種版本,將於韓國、美國率先開賣,上市時間與售價均未知。

23488LG Watch Urbane 2nd edition 官方宣傳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dRymDRtPJA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