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1928

Apple 今早正式推出了歷時超過三個月測試期的新一代Mac OS X 「El Capitan」(版本號10.11),而伴隨著新系統推出,Safari亦被升級至新一版本的9.0。別擔心,對於暫時不想升級「El Capitan」的用戶,Apple已將將Safari 9.0更新檔獨立推出,讓使用 Yosemite、Mavericks 舊兩代的系統亦可以升級。

獨立升級版的 Safari 9.0 同樣帶來了一些在「El Capitan」上的更新功能,當中包括透過固定標籤頁功能,讓你喜愛的網站在 Safari 上保持開啟,並隨時取用。你亦可以快速將頁面靜音,而無需在每個標籤頁上逐一找尋聲音來源。除此之外,還有大量優化及兼容性修正並再一次提升了效率速度以及更省電等。

暫時還不想升級到「El Capitan」的話,只要是使用「Yosemite」、「Mavericks」的話,現在就可以透過App Store獨立升級至Safari 9.0。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