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app-banner

相信有留意我們網站的都知道,筆者最喜歡就是介紹大量限時免費的Apps給大家。除了必定有的iPhone或iPad程式外,Mac軟件也是筆者必定推介的。今天就帶給大家三套實用程式,分別是MacX Video Converter Pro、SyncMate 以及 Disk Drill,合共達US$178,大家不要錯過啦!

1. MacX Video Converter Pro (每天一千套)

一款多功能的影音轉檔/下載軟體,主要功能有影片轉檔(支援匯入標準畫質影片、1080p/720p HD及4K影片)、影片轉智慧型裝置(iPad、 iPhone、HTC、Samsung Galaxy、Kindle Fire、Surface等)、YouTube影片下載轉檔、照片轉幻燈片影片檔及影音編輯(添加字幕、分割影片、批次轉檔)等。同時可讓球迷朋友從YouTube輕鬆下載比賽影片,并轉換至硬碟或行動裝置,方便在不同智慧型裝置上隨身觀看!

2. SyncMate (每天十套)

把Apple、Android 行動裝置上的文件與資料同步到電腦上。

3. Disk Drill (每天三十)

救援恢復電腦或是相機、隨身碟或是外接硬碟中遺失或是刪除的資料或是照片。

以上三套軟件將今天起至10月8日結束,有需要的話大家就快點 按此前往活動網頁填上email就可以獲得下載點及激活嗎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