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s-gallery1

當香港今年iPhone 6s的炒風正被竭止之際,你就以為iPhone 6s是因為沒有人有嗎?那就大錯了!Apple 今晚一如往年發出了新聞稿,公佈一下新iPhone自正式發售後首三天的數字。沒錯,又再再再再再一次破記錄。今年iPhone 6s及6s Plus首輪發售地區增至12個,預計於10月9起增至40個,包括台灣。

Apple 宣佈,iPhone 6s、6s Plus 自發售後首三天合共售出了達到1,300萬部,這是一個十分出色的數字,比起上年 iPhone 6 及 6 Plus 首三日發售量的1,000萬部,多出了300萬部。

Apple 表示,於10月9日起發售 iPhone 6s、6s Plus 的地區將增至40個,當中包括安道爾,奧地利,比利時,波黑,保加利亞,克羅地亞,捷克共和國,丹麥,愛沙尼亞,芬蘭,希臘,格陵蘭,匈牙利,冰島,愛爾蘭,馬恩島,意大利,拉脫維亞,列支敦士登,立陶宛,盧森堡,馬爾代夫,墨西哥,摩納哥,荷蘭,挪威,波蘭,葡萄牙,羅馬尼亞,俄羅斯,斯洛伐克,斯洛文尼亞,西班牙,瑞典,瑞士和台灣。 而在今年年底再增加至130多個國家地區,相信要再破去年iPhone 6 的第四季業績也非難事。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