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mia950XL早前已有消息指 Microsoft 最新的旗艦級手機 Lumia 950 及 Lumia 950XL 將於 10 月 6 日正式對外發佈,而且該兩部手機將搭載 Windows 10 Mobile Threshold 1 (TH1) 版本,版本號和桌面版相同為 10240。

但是有消息指儘管於 10 月發佈,但並不會在同月發售。昨日 Microsoft 觀察員 Mary Jo Foley 卻表示Lumia 950/950 XL 要等到今年 11 月 TH2 正式完成後才會正式發售。主要是加上一系列補丁和修復BUG,另外增加設備流暢度和穩定性等等。

但好消息是 11 月 Microsoft 將會完成對所有其他 Windows Phone 設備的升級工作,屆時所有符合條件的手機均能升級至 Windows 10 Mobile。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