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90-9525-ipadpro-allcolors-l

Apple 在今個月的發佈會上,除了推出 iPhone 6S 及 6S Plus 外,其中一個吸睛點是推出新一代 iPad – iPad Pro,而且更是 iPad 系列中最大屏幕尺寸的產品。

12.9 吋的 iPad Pro 對於喜歡觀看更多內容的用戶而言是件好事,但是卻犠牲了流動裝置的便攜性。但是原來除這個不便之外,更使到用戶不能享受免費軟件。

而且這個免費軟件就是 Microsoft Office。Microsoft 日前表示用戶只有在訂閱 Office 365 後才能在 iPad Pro 上使用 iOS 版 Office 的全部功能,原因是 iPad Pro 的 12.9 的屏幕。

Microsoft 之前曾表示屏幕不超過 10.1 吋的設備可以免費使用 iOS 版 Office,而 iPad Air、iPad mini 及 iPhone 用戶都可以從中獲益。

這個限制會否令原本想購買 iPad Pro 的用戶再考慮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