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1914

iPhone的鏡頭雖然一向都不是用上最頂尖的規格與像素,但Apple往往能在硬件不差的情況下以軟件配合去優化以提供最佳影像效果。今年iPhone 6s鏡頭總算提升了像素,由800萬增至1,200萬,而且還支援4K錄影。就在大貨還未正式上市之前,有部份人已經優先拿到了新機作測試,其中一類就是攝影師,來看看影片吧。

攝影師Brad Mangin剛參觀了一場棒球賽,由於手上有iPhone 6s Plus,於是就即場用iPhone來記錄整場賽事。攝影師大讚iPhone 6s Plus的鏡頭質素高,而且4K錄影也是十分不錯的,最重要的還是其便利性高,所以可以輕鬆地拍到一些特別的角度,令到照片的現場感氣氛更加強烈。

欣賞一下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