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ios-9iOS 9.0 正式版推出至今只有4天時間,觀察網友們的反應似乎是相當受歡迎的。早前有統計公司的數據顯示,首24小時的升級率已經達到12.5%,字面上看起來略比前年的iOS 7.0為慢,不過看來後繼是相當強勁的。Apple 今日就對外透過了一些官方的數字,看來受歡迎程度已超越iOS 7.0了。

Apple發言人表示,顧客們對iPhone 6s 及 iPhone 6s Plus 的需求十分之強勁,以帶iOS 9的占有率亦隨之而增多。iOS 9.0 在推出短短數天後占有率已經超過50%,是歷來增長得最快的一個iOS版本。

iPhone 6s 及 iPhone 6s Plus 將於本週五(9月25日)起正式出貨,由於預載iOS 9.0系統,因此相信其占有率將會再度攀升以取締iOS 8.x的位置。目前大家對iOS 9.0的評語好壞參半,不知道已經升級了的你覺得怎樣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