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store

近日於中國大陸爆發的App Store木馬災難一發不可收拾,由於中毒的均來至一些最多人下載App,當中包括微信、高德地圖、滴滴出行以及中國鐵路購票App等,影響用戶數目可達數億人。為免更多人受影響,Apple已著手移除有問題的Apps。而由於香港及台灣等華人地區用戶均有不少下載過這類App,所以建議大家一是移除不用,一是盡快更新程式。

關於App Store木馬災難一事,大家可以看看筆者上一篇報導了解事件。Apple 發言人表示,現時已將有問題的Apps由App Store移除,並已聯絡開發人員跟進事件,以及要求他們日後一定要使用官方所提供的程式去開發軟件,以免再一次因使用被第三方改造過的XCode而受到感染。

據大陸網站報導,現時已知中病的App共有76個,現時這些受影響的App已經陸續推出更新版本修補問題,而一些較舊且中毒的版本,相信已經被Apple移除掉。這些問題App名單如下,如果大家正在使用這些版本,而又想繼續用的話,請立刻升級吧:

4ko1-fxhytwp5451917
圖片來源:Sina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