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mia-1520-

 

手機的 LED 燈有時候在某個程度上為用戶帶來方便,例如通知訊號接受情況又或者訊息接收通知等,現在 Microsoft 的新一代手機操作系統 Windows 10 Mobile 也支援這個功能。

MS-Win10M-LED日前 Microsoft 副總裁、Windows Insider 項目主管 Gabriel Aul 於 Twitter 上表示 Windows 10 Mobile 將支援以 LED 指示燈閃爍顯示通知,並已經在某個內部測試版本中完成。從而暗示即將推出的 Windows 10 Mobile 手機 – Lumia 950 和 Lumia 950 XL 很大可能搭載 LED 指示燈。

而最新版 Windows 10 Mobile Insider Preview 將會添加 LED 閃爍通知的支援,目前 Lumia735 確認將獲得這個功能,至於其他已推出的手機是否支援則有待進一步消息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