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290915

今日 Google 正式向多家媒體發出邀請函了。

Google 將於 9 月 29 日在美國三藩市舉行發佈會,邀請函上 “為誘人的點心和更多美食,加入到我們的盛宴中來” – 這已經暗示 Android 6.0 (代號 Marshmallow) 將正式發佈,隨之而來的更有率先搭載 Android 6.0 的產品 – 分別為 LG 和華為代工的 Nexus 手機。

大家都知道 LG 版的 Nexus 手機型號而定為 Nexus 5X,至於華為版 Nexus 手機型號也似乎已經家定下來了,叫做 Nexus 6P!

由 LG 代工,代號為 “bullhead” 的 Nexus 5X 規格為:5.2 吋 (1080P) 屏幕、Snapdragon 808 處理器、2GB RAM、32GB/64GB ROM、1200 萬像素鏡頭、2700mAh 電池。

至於華為代工,代號為“angler” 的 Nexus 6P 規格為:5.7 吋 2K 屏幕、Snapdragon 810 處理器 (MSM8994)、3GB RAM、64GB ROM、1300 萬像素鏡頭、USB-C 接口、3500mAh 電池。

除此之外,有消息指 Google 同時會發佈新一代 Chromecast、以及一個暫名為 Chromecast 音頻版外還會對 Nexus Player 機頂盒進行升級。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