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2015-09-17-at-6-58-17-pm

在剛過去的發佈會上,大家都焦點都放在iPhone 6s 及 iPad Pro之上,而今年同樣還有更新的iPad mini 4 就似乎被忽略了。雖則如此,但對於一些偏愛用小平板的人來講,iPad mini絕對有其存在價值的。 關於此產品的資料,部份已經可以在官網上看,但沒有被提及的資料,只好透過拆解來披露了。

知名維修網站 iFixit 現在就為我們帶來了iPad mini 4的拆解,從這個過程中透過了解硬件上的資料而確實部份消息。當中像是RAM數跟iPhone 6s一樣,提升至2GB,其他包括A8X處理器以及800萬像素iSight 鏡頭、Touch ID等。不過當中可能要令人失望的是電池容量略有減少,由 iPad mini 3 的 6,471mAh 減至 5,124mAh。

14310-9757-150917-iPad_mini_4-l

iFixit表示,iPad mini 4 的設計跟 iPad Air 2 極相似,仿如是直接喝了縮小水一樣。對於工作上需要時常向客戶展示資料,而又怕iPad Air太重的話,iPad mini 4 應該是很好的選擇。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