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1903

 

iOS 9.0 的正式版已經推出超過了24小時,雖然Apple官方還沒有給出實際的升級量,然而數據監測網站 Mixpanel 的實時記錄系統中已經可以我們帶來初步的結果。今年iOS 9.0的升級率跟去年的iOS 8.0差不過,但就仍然遠不及再前一年iOS 7.0推出時的情況。

由網站統計數據可見,iOS 9.0 於昨日推出後的首24小時內,升級率達到12.5%,直至今天這一刻已經攀升至接近18%。現時最多占有率的沒意外就是iOS 8.x,目前占有率約為76%,其餘包括iOS 7.x等更舊的版本只跌到6%左右。

iOS 9.0 的升級率仍然不及iOS 7.0,當時 iOS 7.0 首48小時官方的數據是31%。不過如果相比起Android系統來講,已經是快太多了。就如推出接近了一年的Android 5.0,現時的占有率還不足16%。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