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news-5-970x647-c

 

iOS 9.0 的正式版已經推出,相信不少人已經第一時間升級了。就如我們昨天的報導,就算你升級了亦不代表你能使用到全部的最新功能。其中像是Apple News這個新加的系統App,目前只開發給美國、英國、澳洲等地區。至於我們呢?不用擔心,筆者現在就來教你如何搶先使用!

在升級了iOS 9.0後,如果不是在被支援地區內的話,系統的「Apple News」這個App就會被隱藏起來,大家其實只要透過以下極簡單的方面就可以解開封印了:

1. 首先進入系統「設定」->「一般」->「語語與地區」

fr_376_size880

2. 將「地區」改為「美國」

fr_378_size880

3. 改完後,「News」 App 就會立即出現了。如果還是不見呢?那就請你先將iPhone/iPad Power Off 完整關機,再重新開機吧!

fr_379_size880

4. 證實可以正常使用

fr_381_size880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