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display

今時今日,大家對著iPhone、iPad的時間可能比對著電腦還多,而同時又不能不使用電腦工作。每天在不同裝置中換來換去很是便。早前一款叫「Duet Display」App推出不久後大受歡迎,因為作是是將iPhone/iPad 變成Mac的第個屏幕。現在另一款來自Splashtop的「Wired XDisplay」就更正,因為除了Mac還支援PC,最重要的是今天限時免費。

「Wired XDisplay」跟 「Duet Display」的功能大同小異,主要就是要幫你將iPhone或iPad變成Mac或Windows電腦的第二個屏幕,這樣大家就可以多一個屏幕進行工作,即時提升效率。

你或會說,Apple 的 AirPlay技術不是老早就可以做到這個效果嗎?否程度上來說是的,但不同的是AirPlay需依賴Wifi做媒介去進行操作,效果會受到Wifi穩定性的影響,而且是以鏡像形式將畫面複製過去。而「Wired XDisplay」則是依賴Lightning或舊式的30 pin USB數據線來連接,穩定程度比起Wifi來得好,而且還可以做到「零」lag (遲緩)。

安裝「Wired XDisplay」前,電腦一方亦需要安裝軟件作配合使用,可以按此前往官網下載。而iPhone/iPad App原價就US$9.99,今天限時免費中,千萬不要錯過啦!

[appext 1029826922]
QR Code:
原價:US$9.99(限定時間內免費)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