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 Mobile Build 10536早前 Microsoft 表示過上星期五會推送最新的 Windows 10 Mobile Build 10536,但是最後卻沒有如期推出,有關項目負責人 Gabe Aul 解釋指 Build 10536 安裝後會存在無法升級更高版本的嚴重問題而要取消。

但是很奇怪地有部份 Insider 計劃的成員在較早前報告指已收到 Build 10536。而消息指這個版本的重點在於優化,包括:改善性能和電池續航、修復免打擾功能、網絡共享熱點修復、修復菜單崩潰、新增 USB 以太網連接設定及鎖屏界面時間日期顯示延遲修復。

而今次洩露的版本為 Build 10536.1003,但 Gabe 表示正式推送的版本將會是 Build 10536.1004。Windows10-M-10536-1003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